趋光兽。

嗯?

【胜茶】The burning

……○<-<

Dawn:

*MHA(我的英雄学院)之同人创作,配对为爆豪胜己x丽日御茶子。

*有 茶→出 的轻微描写。



*****


少女的手很小。


在触碰的那一剎那,他的手指擦到了她拇指指腹上的肉垫,这是丽日御茶子的手,细白、柔软,并且热得灼人,他把它扣在自己收拢的手掌间。



* * *


她蹲在路旁,随手戳了戳脚边的小石子和落叶细枝让它们全都失去重力地飘浮,引着这些小东西走了几步,来到学校里的小喷水池,她又伸手碰了下喷落到白色石面上的水珠,水珠们也浮了起来。

她的个性能够让物体失去重力,可以做到这点小事是理所当然的。

丽日御茶子平静地眨了眨眼睛,让小石子、树枝落叶和水滴们都重新回归各自该回归的原位。而她现在这么做也纯粹是图个好玩──是在转移注意力。她想。


不过她还没试过一件事。


那是一个突如其来的念头。

也不一定能成功,可能太异想天开了,要是真的成功了反而更教人害怕。微微抬起手,丽日御茶子垂眼凝视着自己的手掌。她又缓缓地眨了眨眼睛。



……。





「喂,大饼脸──你在干嘛?」

丽日御茶子抵在自己胸口的手掌忽然地顿住。



回过头,其实不用看也知道是谁,她所认识的人中会那么没礼貌的只有一个人呀。丽日御茶子朝他看去,爆豪胜己从她刚才走过的小路上向她靠近。


看着对方,她笑道:「是爆豪同学啊。」








他见过对方轻飘飘飞舞在蓝天上的身影,也看过对方在爆炸里的灰烟躲闪的姿态,那个家伙运用个性的模样,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多,关于丽日的,一些样子。

像现在也是。她那双圆滚的大眼这时垂下来了,棕色的瞳眸不像平常那般精神,她看起来像是在考虑着什么,脸上没有什么难过的表情,只是那双眼睛眨呀眨,像是个想要拼命关上盖子的盒子。


她的手也同她的眼睛那般反复地张动。

松开,收拢,松开,紧握,然后再彻底地摊平掌心。



他碰触过那只手几次,知道它的形状。那是一只和主人个性一点都不相符的手,尽管一年A班里只有他这么想。


娇嫩柔弱?明媚开朗?

狗屁啊,完全不是那样的啊。爆豪想,而且你的脸现在看起来就像个要臭掉的大南瓜。


「喂,大饼脸,你在干嘛?」


「是爆豪同学啊。」

爆豪胜己皱起眉毛。

微笑什么啊,大南瓜笑起来看起来像大苦瓜,教他看了莫名来气。


大苦瓜又继续说:「这个时间还没回宿舍?」

「你还不是一样!」

「嘿嘿,那是没错啦。」丽日御茶子说:「不过我等下就要回去了。」

「干麻不回答我的话?」


他说,头往她的方向撇了一下。


「你刚刚是想干什么吧?丽日。」



那双棕色的眼睛朝他望来。丽日的表情沉了下来。

「这跟爆豪同学没有关系。」



……火大。


「很好啊,你这家伙──」他咬牙切齿地说。

爆豪胜己感觉自己本来就不太好的脾气正被考验着,当他看见少女的眼睛时他便没来由地感到窝火,尤其是他想起这双眼睛刚才明明是用怎样一副目光去看走远了的绿谷出久之后,不甘心,然后生气。不关我的事?是啊,但是我现在参一脚就关我的事了吧?

对着对方亮晶晶的眼睛,他忍不住气愤,仿佛丽日御茶子在他的脑袋里丢下一百个炸弹,爆破他内心承载的所有怒气,爆豪胜己说道:「──那你还在我面前哭个屁啊!丑哭包!」



丽日御茶子顿时支吾了起来,倒竖着的眉毛以反方向低垂几分。原先的冲动发泄后她变得有些沮丧,透明的泪珠一颗两颗落了下来,其余的都被丽日御茶子给抹回眼底。擦掉眼泪的她说:「都是你害的,我只是想做个无聊的实验而已。」



而那确实是个无聊的实验。当他听完丽日御茶子假定的实验作法后他满不客气地发出嗤声。



──我的个性是让物体失去重力,可以让被施展个性的对象变轻、甚至浮空。爆豪同学也知道吧?


啊啊,我知道。


──不过那是在对象具有实体的情况下,我、……我就在想,如果是对着没有实体的东西呢?比如说像这样,按着胸口、然后进行想象的话──是不是也可以成功呢?


听不太懂啊!你讲简单点。


──就是,这样子说好了,虽然是抽象的东西,但如果集中注意力地去想象、去指定的话,说不定也可以达成「触摸物体」的条件,接着、我再发动个性……说不定只要这样做,我所想要驱除掉的东西就可以像是泡泡一样浮出来,往空中远远地飘得一乾二净。



爆豪胜己静静地哦了一声。


然后呢?你想要赶跑什么?

……这个嘛,大概是烦恼?忧郁呀、不愉快的情绪呀,像那样的东西。

真不像是以明媚开朗作卖点的家伙会说的话。

哈,的确呢。


话说其实是别的东西吧。他说,然后伸手捉住丽日御茶子的手。



在触碰的那一剎那,他的手指擦到了她拇指指腹上的肉球,他清楚意识到手里握着的是丽日御茶子的手,细白、柔软,并且热得灼人的手,少女的手很小,他把它扣在自己收拢的指掌间。



丽日御茶子的手指要轻轻在事物上一点,被触碰的事物就会减去重力,或者变轻,或者浮空,那是少女的个性,并且让人不由自主想到那与她般配的英雄名──轻灵。真要爆豪点评的话,这个英雄名取得太文艺了,非常没有魄力。

果然还是要像爆杀王这样子的英雄名才够味道啊!一串火花下去,劈哩啪啦,将所有东西都炸个精光。




「喂。我说啊,反正你既然要做,不然先拿我测试吧。」

「……什么意思?」丽日问。



爆豪胜己将她的手拉去,引导着展开的动作。

然后让那只平张的手心抵在左侧胸口。



「赶走啊。」



按在他心口上的手很小,那是丽日御茶子的手。

细白、柔软,并且热得灼人。




「就像你想要消除你对废久的喜欢一样,也把我的这份喜欢消除掉啊。」

爆豪胜己说。


按着那只手,像是有一百个炸弹往他心里扔似的,他心跳得飞快,就要疼痛了起来。











最后的个性发动没有成功。


果然她的个性只能对具体存在的事物作用,毕竟是「无重力」嘛,她其实也早知道这个异想天开的实验不太可能成功,她也不过是怀抱着那么一点点、微小的希望,想要藉此一试而已。


「爆豪同学。」



她不晓得视线该往哪里摆才好,爆豪胜己的眼睛和自己摆置在对方胸口的手间,他选择了后者。

「……怎么样?有什么感觉吗?」

爆豪胜己沉默了一会儿,「没有。」他回答,皱着眉毛,表情看来不耐烦得可以。「哈啊,根本一点效果也没有!白痴死了!」

「……这样啊。」丽日御茶子怔怔地说:「抱歉?」

「我看你也不用再对自己做一次测试了,没屁用,浪费时间而已。」

「嗯。」

「你就继续去喜欢废久好啦,大饼脸。」

「……嗯。」


这个时候爆豪胜己也松开了抓着她的手,她把手缩回,歪着脑袋朝对方已然转身的背影看去,她想了一下,「那个、……谢谢?」


「谢你妈!」

爆豪胜己老样子还是那副骂咧咧的模样。


 


「走啦,回宿舍吃饭!」

 



惹人燥热的夕阳完全地西落,夜风就要吹起清凉,而丽日御茶子摩娑着的手指尖端还余留爆豪胜己心脏的温度。


此刻已是晚餐时间。





-fin.


*****


 


忽然被鬼打到而写的……简直想不起来上次写BG是什么时候了XDDD


严格来说是 爆→茶→出 (太晚说啦


 


爆豪敏锐地直觉让他发现了茶子的不对劲(一方面也是出于在意啦),会有那个提议半是因为私心半是采取保护的作法。


然后茶子最后是有发现爆豪的小心思的。


 


谢谢包含很多事情。不过爆豪觉得没啥好谢了就用谢你妈回答,话说写小胜说话就可以稍微放纵地说下脏话,真开心(喂)


 



评论

热度(11)